close

Waili Donuts  位在台中朝馬附近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想著一定要來吃吃看
但是後來聽了各方評價,都說普普通通,沒多好吃
也就澆熄了我想吃的慾望...

今天陪馨怡去新光
正好心情不是很好需要吃甜食來調整心情
就想到這間 Waili Donuts

一進去,wow,還不賴
像一般麵包店一樣,是自己夾甜甜圈
(整個就是感覺很好,完全沒有那種有人在後面用"動作快一點"的眼神逼你,可以很悠閒的慢慢來
而且超多種類的,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
就肉眼來看,他輸給Mr. Donuts 的是賣相
甜甜圈看起來不是很圓
我愛的歐菲香很醜,讓我不是很想買
而且看起來有比Mr. Donuts 的小了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另外這邊還有試吃的服務喔
我們一進去我就看到他有試吃
馬上吃了三種口味(忘了@@只記得有雙倍蜜糖波提)
三種吃起來都還不賴,跟Mr. Donuts 沒差很多
而且他們有很多種口味,還有Mr. Donuts 沒有的口味喔(EX:優格法蘭)

我跟馨怡兩個人都各買了5.6個甜甜圈吧
結帳的時候沒想到還有打折
而且還多送我們一人一個花生巧克力多拿滋甜甜圈吃
真是太棒了!(snow你吃的就是這個口味!你說超好吃!)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Waili Donuts不比Mr. Donuts差
所以台中的鄉親們,你們可以去Waili Donuts買
兩家的價錢也差不多
其實 Mr. Donuts也沒有很強
不用捨近求遠啦!

吳政和也說過其實兩間吃起來差不多
只可惜Waili Donuts慢了一步開店
老闆也很心酸,因為他沒有要學別人
只是慢了一步開店,所以背上了模仿的罪名
大家多多支持Waili Donuts吧
(Waili Donuts要給我宣傳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