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吃成員:俐穎,毓儒,我

星期一~五11:00~4:00  $359/ 人
4:00以後與假日:$399/人
以上各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am~6:00am

之前犯賤的又去逛吃到飽的版
看到一堆人介紹哪邊有好吃的火鍋,好吃的麻辣鍋
整個就是看的我心癢癢
只是大多都在台北,整個就是看心酸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天外天在台中有旗艦店
真是太感動啦...
馬上約好能一起大吃的兩位學妹,今天衝去吃啦

一進去,大大的落地窗,空曠明亮的內部裝潢
桌與桌之間有足夠的距離,四人一桌也不會太擠
門口還有兩台電腦供人上網(裡面還有無線上網設備喔!)

鍋底有五種選擇:沙茶、麻辣、泡菜、蕃茄、咖哩
我們選了麻辣、泡菜跟蕃茄三種賓士鍋

食材方面我覺得果然是大手筆
不但新鮮,還有豬腳筋(超好吃)、田雞、看起來像是舌頭的東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腰子咧)
螃蟹、蝦子(有兩種)、鯛魚片、旗魚片、牛腩、牛肚、大腸頭
蚵仔、蛤蠣、香菇丸、脆腸、基本火鍋料....etc.一大堆啦
肉片類則是雞豬牛羊全員到齊,而且還是都幫你切片裝盤好
直接從專門放肉片的冰箱內拿出你要的種類及盤數就好
整個很方便,肉片看起來也很漂亮新鮮

醬料也是一個種類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絕對能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

甜點方面...因為吃太飽,沒啥注意啦XD
不過他的芒果蛋糕跟藍梅起士蛋糕還滿好吃的
餅乾則是普普通通
俐穎說吃餅乾浪費胃的空間,不推薦!
還有個像是紅豆蔴薯的東西,沒吃!

水果則有將近10種吧
西瓜、香蕉、百香果、桃子(應該是這個吧@@)
火龍果、蘋果、香瓜、哈密瓜...etc.
最奇妙的你知道他們有什麼水果嗎?
一定猜不到
鏘鏘鏘
.
.
鳳‧梨‧釋‧迦
你沒看錯,就是鳳梨釋迦,妙極了啦
當然一定要拿一個來吃,我愛!

冰品方面當然是大手筆的哈跟大使囉
(我們就是衝著這個大老遠奔去的阿)
我們一進去點好餐就先衝哈跟大使
先挖個兩球來吃
有八種口味:草莓起士(我的愛...)、藍姆葡萄、
野莓、法式椰子(一點興趣也沒有,我討厭椰子...)
哈蜜瓜、芒果、咖啡、夏威夷堅果
我只能說...夏威夷堅果打敗了草莓起士成為我的新歡了
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香濃的口感,媽阿,俺升天了@@
另外還有冰棒跟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雪碧喝到爽

我們從3:30吃到6:00左右
吃了三四輪吧,還不小心把豬血糕給煮到黏在鍋底糙黑搭
把整個蕃茄鍋給毀了@@
麻辣鍋果然夠辣,才小辣而已就把俐穎跟毓儒給辣到哇哇叫
只好由我來負責這鍋囉
蕃茄鍋清清淡淡的不錯喝
可惜因為糙黑搭給毀了,害我沒清湯喝>"<
泡菜鍋也還滿不賴的,酸酸辣辣,夠味

整個吃下來,我只能說我快生了@@
肚子也太大了吧,都挺出來了
還好妹妹我胸部夠大(?)沒有被肚子給超過
想說去逢甲走走消化消化
卻把我的皮包給消化掉了
最後只剩下$50回家....失策阿...

今天的麻辣鍋感覺很不賴
超值,服務也不錯
不時的來幫我們清垃圾,問我們要不要加湯
冬天還很長,姊妹們加油吧

<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
電話:04-2319-3322

<河南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99號
電話:04-2452-7999
(聽說冰是明治的,價格也較便宜$300)


arrow
arrow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