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

史嘉蕾裘哈森 Scarlett Johansson、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潘波兒普拉寶 Piper Perabo

 

劇情簡介:一則神祕故事關於兩名不願服輸的魔術師長年彼此互爭高下,

在妄想、詐欺及嫉妒心作祟下,兩人越賭越大終於玩出人命。

還是老話一句

我看這電影完全是衝著我愛的休傑克曼

(大家都知道,我只看我有興趣的明星演的戲

看預告的時候也沒有太注意這部戲的主要劇情是魔術師的對決

直到snow提到了我才知道 XD

wow~魔術師耶,這題材真妙!!

我覺得整部戲的步調都還滿緊湊的

沒有什麼讓人覺得無聊的地方

有很多地方都讓人感到有點意外

而且看了會讓人想飆髒話

(某人飆了超大聲的FUCK...坐在前面的還被嚇到,回頭看咧,哈哈哈)

雖然只是針對一個魔術技巧來競爭

卻能引發出如此多的事件

最後小猜到了結局,卻還是令人感到有點感傷

一切真的犧牲太多太大了,真不值得!

這部戲真的還不錯看,大家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