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中後,在台北都找不到好吃的芋圓跟仙草
前一陣子經過微風廣場
看到對面有一間"鮮芋仙",似乎是賣芋圓跟仙草的
而且好多人排隊阿...應該不錯吃吧!!(這一切都是錯覺!!!)


今天去sogo買內衣沒買到,回家的路上經過鮮芋仙
掏出身上全部的零錢,剛好湊足$50
於是點了他們的"鮮芋仙招牌" (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這一切就是我錯誤開始....
因為我眼矬的把仙草沙看成芋頭沙了...>"<
(還以為是東別龍門客棧的好吃芋頭沙@@)


↓外帶杯的大小




↓內容物(天冷所以請他少冰)




↓加了鮮奶油





整體上,只能算是一個普通的甜點,芋圓還算軟嫩QQ好吃
仙草小氣的是切成小小的條狀,不像台中一樣大般的好幾大塊
仙草沙....這是什麼鬼阿,一整個就是個騙人的東西
跟旁邊的碎冰有什麼差別,根本就只是用仙草水做的冰去刨出來的吧
個人覺得一點也沒有$50的價值
賣$30還差不多,我可能還會再去買一次


吃了鮮芋仙後,更加堅定了我的一個信念.....
我想念台中的瑪露蓮的奶茶仙草還有小夜市豆花西施的奶油嫩仙草.....


↓瑪露蓮(人不是重點XD)-- 奶油仙草芋圓
    每種口味一大碗不超過$50




↓熱的仙草芋圓




↓奶茶仙草+玉米脆片(奶茶超好喝!)




↓小夜市豆花西施的奶油嫩仙草$30吧,仙草+芋圓+粉圓+鮮奶油
   連我家A君都愛要我去新加坡開店賣哩XD(先跟西施學個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