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媒體每天都在炒的新聞就是小CC事件
我只能說...明星們要是電腦壞掉了,別太節省
反正賺得也多,不差那兩三萬吧
乾脆把電腦給毀了,以免裡面的私密東西外流!

昨天小CC終於出來對此事件有所回應
但我真的覺得...他為啥要道歉阿?why?
照片人人會照,你照我也照,只是內容的不同
人人照片存電腦,你存我也存,只是電腦不同
今天也不是他故意把照片外流
要是照片內容不是那麼讓人驚訝
只是普通聚餐遊玩的照片,請問大家還會要他道歉嗎?

如果今天流出照片的電腦是從阿交or伯之or波波
那他有需要出來像阿交一樣說什麼自己很天真?
說不定反而被大家說~哇...真厲害!

之前黑色會美眉也有情色照片遭網友破解外流
好像也沒有見美眉出來聲明啥的,是因為他一點都不紅的關係吧?!

離開香港演藝圈其實沒差,台灣歡迎你XD
世界那麼大,你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發展啦...
雖然女星們也很可憐的受到牽連
自己當年答應拍照也要有承擔後果的勇氣!
不過冤有頭債有主,個人認為那個頭主不是小CC
頭主應該是那個不肖商人偷人家照片還外流吧
香港警察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先找到那個修電腦的人不是比較快
要是另有隱情也可以有所發現吧!

所以...各位青年男女
如果對方要求你拍這樣私密照片的話
請在拍完後消滅到一個徹底,千萬別流底
你永遠不知道最後會把東西流出來的是自己還是對方

最後,請容我問個問題,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幫我解答!
請問..網路上一堆人說小CC的"龍根"短又細
請問標準是怎樣的size阿?
我看不出有什麼短細問題.....是因為對照組樣品數不足嗎?
世界看的太小,所以不覺得他的有什麼問題嗎?
媽哈哈哈,真是一個令人害羞的問題
還望有善心人士可以解個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