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street Boys →簡稱「男孩們」
媽哈哈哈
我想...等了至少10年有了吧
男孩們...你們終於想到了我們這塊小寶島了>"<

記得當年...我才國一...(你看有多久遠阿...)
愛上他們,每天守著MTV台就為了看他們的MV
每張唱片CD都有買,還聽ICRT
覺得中文歌不好聽,只聽英文
但還真奇妙,我的英文並沒有因此進步耶XD
我同學為了想跟他們說話,英文卻突飛猛進
或許是因為我愛的不夠吧
就連現在找了個外國男人,英文也沒進步
反而他中文說很好,真是殘念...

就在這禮拜天,2008/03/02
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懷著興奮的心情想找人跟我一起去看
無奈....這年頭難找到當年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沒人要跟我去>"<
隨著日期越來越近,票也幾乎要賣光了
於是我決定了!
管他是25歲輕熟女還是18歲青澀少女
我決定自己衝啦....
快速上網與要把票讓出的人聯繫
我買到票啦.....

↓有圖有真相


↓買到票高興到嘴歪眼斜啦....但實在有夠醜的XD


沒收入所以痛下決心花了$1500大洋買了這張票
對我來說已經算高價了,但是位子卻在三樓
我想我看到的男孩們應該是跟米粒一樣大吧
不過不管啦,我要去感受他們演唱會的氣氛
融入他們,與他們同樂
畢竟...男孩們有的都當爹了
不知道下次再見到他們是幾時
還有沒有機會聽到他們的新專輯呢..

好期待星期天的到來阿
我現在連作夢都在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