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屎咪一直跟我說衣蝶那邊有一間好吃的鬆餅店
份量十足,每天都排了一堆人
姊姊我聽了整個流口水,超想吃的啦>"<

顧不了上禮拜的腸胃炎,硬是拖娉跟我去吃
果然,在巷口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
我們拿到#34,但是目前叫到的才#23...= =a
不過今天速度還算滿快的,等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我們了


就定位子,菜單內容都是一些小點心
手工咖啡、茶、鬆餅、三明治、甜點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份量十足的草莓奶油鬆餅
我就是為了他來的阿,一定要點!

↓ 草莓奶油鬆餅--超厚鬆餅+大顆草莓+草莓冰淇淋+還有不膩的黃色奶油配著吃=吃的超滿足XD


都吃甜的會膩死人,反正早午餐都準備用這餐解決
來個鹹的平衡一下吧!

↓ 總匯三明治--燻雞肉+蛋+火腿+蕃茄+生菜+小黃瓜=好吃XD
     中間還給品客的洋芋片哩(是為了什麼阿??)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
↓ 冰水果茶--紅茶+蘋果+鳳梨+金桔+百香果+柳丁+...?=微酸甜甜好喝+顆粒口感份量十足


↓抹茶歐蕾--抹茶+鮮奶=鮮奶味濃,我比較愛鮮奶油XD
    我一直不知道歐蕾是啥鬼
    50嵐的歐蕾系列又超貴,原來就只是用鮮奶去調的飲料!


兩樣餐點份量都很夠
之前上網查的時候大家都說一個人吃一份鬆餅會太多
不過可能我早午餐都用這解決
所以一半鬆餅+一半三明治其實還OK
不過我同學有吃早餐,整個就有點要投降了XD



吃完這豐盛的一頓,我們轉往五分埔散步(?)消化消化
這一消化...又敗了點衣服回家XD
話說我以前挺討厭五分埔的,根本就是賣衣服給紙片人的地方
但最近去了兩次,哈哈,還滿多不賴的衣服嘛
我都穿得下耶..
我想應該是因為冬天的關係,衣服都比較大
算我還理性,沒有自以為自己變瘦了...


◎本來想說店家生意夠好,不想幫他們免費打廣告
    但是本著也會有人上網找資訊(像我一樣)的心情
    佛心來著,還是補上店家資訊吧

★ 米朗琪咖啡館
    店家不接受訂位,請親自去領號碼牌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or 02-2563-6768
 (衣蝶S館旁麥當當旁邊的巷子進去第一條小巷子右轉)
   平日07:30~22:00      假日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