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3.02
地點:台北小巨蛋

天阿天阿...沒想到等了12年,終於盼到他們的到來
現在還整個無法從演唱會中回神
一切真的太不真實了....>"<

↓真的是他們來開演唱會耶>/////<


↓沒想到人那麼多,都快開演了,還離巨蛋很遙遠(右上燈火明亮處)


原訂七點半開場,但因一開始檢查太嚴格(不能帶食物飲料及相機等..)
時間嚴重delay,最後連檢查都沒檢查
我的票還差點沒撕到,還是我跟他說我的還沒撕
大家一窩蜂奔進去,趕快找好自己的位子準備開始

雖然遠在三樓,但因選了個正對舞台的位子,所以看的還是很過癮
舞台感覺有點簡單陽春,也略嫌小了點
但也因為他們是天團,不需要多餘的華麗裝飾
從一開始的拳擊開場一口氣唱到最後的安可曲【shape of my heart 】
真的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而且連中間的拉勒也都省了,只有簡單的問候
沒想到這幾位新好男孩變"男人"還如此實力堅強
真的是從人都還沒出場才下音樂就讓我默默的潸然淚下阿....  
(硬要秀一個自己不太會用的成語)
忘記是唱到哪首慢歌
我就像是nodame看著千秋學長演出成功
在位子上抿嘴流淚,高興的看著他們完美的演出...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先前一度痴肥的Nick,讓我重新愛上,真的是帥到一個翻掉
solo打鼓秀的那段還不斷炒熱氣氛,還拿螢光棒當鼓棒,太CUTE啦
最後唱累了躺在小臺子上,頭髮濕濕的樣子...天阿...我是你的人了

可愛的Brian,一直在搞笑,尤其是他solo那段的互動,真的好可愛,歌也很好聽
還學我們用女生的聲音說:ok...,真的是太好笑了...超卡挖乙...
最後穿上BSB版的版服,我只能說...真的揪甘心...so sweet,我也愛你

酷酷的AJ,一直挑逗著歌迷,還做出一些令人害羞的動作讓氣氛帶到最高
沙啞的嗓音真的好有磁性喔...我有看到他手上的"危違熊"刺青喔

聲音柔和的Howie,雖然從第一張專輯開始我就沒有正眼瞧過你
但是今天solo時的舞蹈真是亂性感可愛的,那首歌你來詮釋真的很棒

看完演唱會,我超後悔我沒有砸大錢去買特區的票
樓上的人是在聽古典音樂還是開會議阿
整個就是很冷靜,high歌的時候都不會站起來一起high
(不過三樓要站起來的話還真是小危險)
我雖然坐的比較前面,但是站起來又怕影響到後面的人
只能安耐住我激動的心,舉手跟著搖擺
坐在前面的一對情侶居然趁機熱吻,真是給他夠了...超想偷拍下來的XD

男孩們...你們要兌現承諾,要再來喔
還有帶著你們的週邊商品(這次居然沒有,機歪又傻眼)
不要忽略台灣這塊市場,這可是個有來過就會大紅的寶島哩
下次...我一定會買特區還有螢光棒,給你們最大的回應

ps 特別感謝版上的兩位版友阿樊與小V陪我一起排隊,可惜無法坐在一起狂歡
      下次一起包下特區位子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