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上上次去台中買的新襯衫
走日式公主領小蓬蓬袖風格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當初在買這件衣服的時候就覺得胸部有點憋憋的
回家後改造了一下扣子的位置
整個很合適,讚!

誰知...哭哭....
經過了一個冬天,老娘不知胖了多少
連移位改造後的襯衫也變得像當初一樣小憋
雖然不至於直接開口笑
但是還是有隨時繃開的危機

妹妹我硬是不怕死跟他賭上,穿著他去上班
果然,哈哈...
上班上到一半低頭看,媽阿,胸前整個大開門哩
而且還是胸口正中央
連溝溝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好害羞阿...

還好是有感覺到衣服繃開
不然人來來往往,除了同事還有客人
被那麼多人看免費的那我不就虧大了

不過..唉...新陳代謝下降的25歲就快過去了
我還是沒有瘦下來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就是一個胖子的命運
那我寧願胖到像杜詩梅一樣大家都知道你是個胖子
穿的露一點人家也不會說什麼
也不要像這樣要瘦不瘦要胖不胖
什麼都不能露,什麼都要遮
穿衣服超麻煩
人生為什麼要過的這麼苦阿....>"<
(咦~我怎麼每次到了最後一段就整個跳tone跳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