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公司要求沒有上過客或沒有執照的人都要去上
無奈假日還要跟上班日一樣時間到公司
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睡眠不足+沒吃早餐+昨天的麻辣鍋在肚裡翻轉
真是一個愛睏又想拉便便@@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實際操作上
老師很有耐心的反覆糾正我們動作跟程序
我覺得寶寶身上都有我指甲的痕跡了XD
而且張瑋也實在好笑
當我有問題的時候他說問他就對了
但是考試的時候就他沒考滿分(其實我不知道我考多少分)
考操作的時候也只有他一個考了三次還沒過關XD

對照著理論與操作
換到我身上自己摸索施救位置時,讓我不懂的是
老師教的按壓位置我在我身上摸的時候是硬硬的骨頭阿
應該不是我變瘦吧XD
那要怎麼壓阿?
一個不小心本來可以活的人反而被我壓斷骨頭
刺到心臟、大動脈斷裂噴血而死?

雖然順利拿到證書
但是我覺得真正碰到事情發生我可能也不敢貿然相救吧
不然就是需要有一個人幫我在旁邊幫他吹氣
雖然不是初吻,但是也不是隨便可以碰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