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每天都不是我的天吧@@

又是一個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一天
從早到晚,從電話到刷卡機到電腦到印表機到abacus
每一樣都在跟我作對

電話突然來個聽不到聲音無法通話
誰知道居然是被一堆文件擋住平常根本不會去碰的插座鬆了...@@
刷卡刷不過(雖然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一天有兩筆刷不過很誇張了吧....
電腦用到一半突然螢幕不見
原來被我用到螢幕燒壞,誇張....
(我可是每次離開不用電腦就會關螢幕的人耶)
印三聯單的印表機一直塞車印不出來
格式還跑掉,感謝惠伶來教我怎麼設定....
應該是要慶賀我終於開出我人生中的兩張機票的日子
結果abacus卻無法秀出正常的E-TKT讓我mail給客人
最後只好再用寄的給客人
(其中一位的卡就是一直刷不過,明明是中國信託還給我填花旗)

今天也是一直麻煩別人的一天(其實每天都是...
最可憐的應該就是D小姐了(D小姐,你是我的救星..>"<)
大大小小的蠢問題都會被我煩
教過的事情雖然我抄起來了還是會再問一次做搭波卻可(都抄了還懷疑阿)
連新來的Na Na也教我abacus怎麼用@@

今天剛好是上工滿兩個月
我適合走這行嗎?
我一直在懷疑著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