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沒想過會跟很難遊的同事們一起出去玩
而且還是參加母老虎的自由行,整個就是很奇妙!

一大早6:30就在台北車站集合
上車後本想補個眠
誰知道雌老虎的車看似豪華,卻是一整個很難睡
靠腰墊靠的很不舒服,靠頭墊讓我睡到頭扭到
沒一個人能好好睡一覺,超想罵髒話的

約10:30終於到了清境
我們住在佛羅倫斯,我總是把他跟普羅旺斯搞混@@


是一間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的民宿
民宿主任人很好,很和善
就算被我們這些跟奧客沒兩樣的奧AGT給刁難人還是很親切
他們養了兩隻大黃金,超可愛的啦
而且很乖喔,不會亂跑亂跳,好喜歡喔  (我看起來真像個20歲的大學生XD)


到了青青草原看了羊咩咩被狗趕還有哈薩克人的馬術秀
我只能說...我被一個15歲的少年郎給煞到了
媽阿...好帥好可愛喔...>//////<
本來有偷拍他英挺的英姿,可惜因為背光
整個就是看不到臉,真是殘念...

草原上的羊咩咩們真的是餓到了極點吧
一直埋頭苦吃,就算下大雨也不放棄的猛吃
我們買了飼料餵他們,那些羊咩咩們為了吃奮不顧身的想爬出柵欄只為吃到一顆飼料
(脖子伸長到一個極點只為一飽口福....)


買奶奶餵小羊們也是
超猛的吸力,奶瓶都要被吸走了
可是小白羊也好可愛,好喜歡喔...>//////<
(為了吃...小小羊咩咩都站起來了XD)


因為下午突來的一場大雨
害我們無法走去小市集吃小吃,讓我很不開心
人家要吃竹筍湯跟水蜜桃冰啦

第二天我們去小瑞士花園參觀
聽說明年就要拆掉了,所以還沒去過的人快去
雖然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大花園,不過還滿漂亮的啦



也因為今天是個出大太陽的大晴天
在這綠綠的草地上沒有半棵樹木
回到家後我兩隻手都被曬到紅紅的
還好有上妝,應該多多少少有防曬的功用吧!

回程還去埔里酒廠
本來想買之前茶茶買給我吃的酒泡芙,可是沒有看到,怪怪@@
但還是吃了有名的紹興香腸
有股淡淡的酒香,還不錯吃,誰叫我本來就愛吃香腸

回到家後真的是累死我了
連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捨棄不看
跟A君講電話講到都昏了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就進入夢鄉
真的好累,但是好開心,好久沒有接近大自然
而且大家也都很好笑,也比以前更熟了
希望下一梯AGT自費PAK團可以快快來
想參加的可以一起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