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林政文老師過逝了....

記得半年前新學期
聽俐穎說政文老師因為肝癌末期
臨時把所有的課都取消不教書回家休養了
當時聽說還將消息封鎖
因為政文老師不希望大家知道
也不想大家因為這件事結果看到他憔悴的樣子

沒想到半年不到...老師就這樣的離開了...

雖然對於老師沒有太多的情感,跟他也不熟
但是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很震撼我

以前他的課可以算是很容易修的
只要每次點名都到,上課抄筆記
考試的時候選修課還可以open book
必修課雖然沒得翻書,但是只要出席率高
考試不要太離譜,基本上也不容易被當掉
我還滿愛上他的課
至少他不像另一位政字輩的老師一樣愛吹捧自己
而且我也喜歡抄抄筆記,不用花太多腦(難怪什麼都沒吸收到)
不過老師發考卷愛用手沾口水的習慣我實在不敢恭維@@

而且老師很妙
常常在課堂上把他的家務事說出來
有時候還會說的很氣憤
講他們家親戚們怎麼分祖產之類的

還有一件莫名其妙的事
有次上課我跟本沒講話
只是因為小米問我老師的字是寫什麼,我告訴他
就這樣被老師說我上課講話,還要我坐到前面去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不過我想老師那天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吧
因為小肥也被颱風尾掃到,我們真是衰到不行

老師平常生活低調
就是愛抽煙喝酒,是個老煙槍吧
感覺是個很ㄍㄧㄥ的人,連笑都不能很坦承的笑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很難過
希望老師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
不用再教一群沒救的孩子
老師,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