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當完代理人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自己的事沒做好,別人的事也沒辦好
兩光就算了,腦子一點也不中用
常常忘東忘西
別人交代的事卻聽成另一件事

可憐的G小姐應該沒想到美簽的事我沒弄完
還出了些包給他....害他被客人罵
真的很對不起G小姐,都是我沒有注意L先生給我的紙上寫的東西...(跪泣)

L先生應該也對我感到絕望吧
帶我去開說明會,我卻左耳進右耳出
事情也只聽一半,他交代的事我卻聽成別的意思
白紙黑字交給我的東西我連看都沒看
以為只要一起帶去就OK,跟我無關
誰知上面寫著重要消息@@
加上我是個沒想法也沒獨到見解的笨蛋
連開會也懶得問我感想,我想這對我來說算好事吧XD
(請不要問我感想,我真的很沒想法阿而且很膚淺...)

辦泰簽明明就要護照正本
我居然只跟客人收影本
連我自己都覺得扯,怎麼會荒唐成這樣阿@@

客人訂的自由行要九龍的飯店我卻拉成香港的飯店
媽的,香港的飯店真的很機歪耶
同樣飯店開那麼多間幹嘛,名字也不區別一下
華航你動作給我快一點,D/L要到了
客人要起肖了啦.....>"<
今天居然還跟我說如果這間沒訂到
就要訂其他一樣地方,價錢也一樣的飯店才行
太太...自由行的飯店不是我配的,價錢沒一樣也不是我能操作的阿...
實在很想偷偷的當假客人去訂別家的自由行
等華航回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好煩阿...
我一直以為自己做事能力還不賴(哪來這麼大的一個莫名其妙的自信阿
但是三個月來發生的笨是多的跟蟑螂一樣
D小姐跟G小姐都快受不了了吧
他們一定回家都默默的刺我稻草人>"<

這個禮拜每天都七八點才回家
但是似乎沒啥效率,自己的事代理的事都沒有兼顧好
真的很氣這樣沒用的自己,什麼時候才可以獨當一面
天阿...真的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