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把工作辭了,去實現我working holiday的願望

本來我也打算撐完過年拿年終後明年再去

可是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

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很不適合當業務

我沒有企圖心、沒有目標、嘴巴也笨、腦子空空記不起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沒用心吧...對數字真的一點也不敏感

之前包團的一點也不懂,無緣無故被掛了幾十萬的帳

該收該消的都做了,為什麼還會這樣..>"<

沒有人教我怎麼做,我只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你沒口令我就沒動作

 

現在的我很糟糕的是個沒有目標跟興趣的人

大家都說把興趣與工作結合才能作的快樂

但是我連我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過日子

連個像樣的專長也沒有,真是亂悲哀的!

 

雖然現在的公司爛制度一堆,但如果真的走投無路,也不排斥在這邊養老

但這不是現在的我所想要的

我想出去流浪,看看外面的世界,沈澱一下自己

或許講難聽一點是在浪費時間,是在玩

可是又覺得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機會作了,我不想後悔

如果工作個兩年才去working holiday,回來都要30了

我不想當個30歲卻不穩定的人

所以我想現在出去...

 

可是卻被我阿娘反對了

說現在景氣不好,不要亂辭職,澳洲也一樣找不到工作

到時候回來台灣如果沒什麼專長會找不到工作

加上前幾天澳洲發生了變態命案,整個就是大起笑的反對

我也知道他是擔心我在澳洲如果找不到打工怎麼生活

也擔心一個女生在外,雖然有A君在那邊可以照應,但是還是會擔心我的安全

這些我也都知道...作父母的都一定會這樣阿

小孩永遠就是小孩,擔心不完的!

 

我不想跟阿娘吵,因為他一定不會聽我說我的想法

也只會在那邊歇斯底里大吼大叫亂威脅

也一定覺得我只是為了去找A君,但並不是...

我也不想當個不管一切就跑出家門的孩子

我希望一切都能和平且被接受的

簽證跟機票都訂好了,一切都讓我很煩惱

 

都要26了,卻還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情

我想要改變現狀,改變自己,充實自己

或許在你眼中這些都是廢屁,對我未來也沒幫助

但是沒有做過怎麼知道會怎樣?沒有受傷怎麼會成長?

雖然我瞭解阿娘的心,但是他卻不瞭解我的想法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當自己的主人

決定自己的人生...

 

煩死了,上輩子沒積好陰德

中不了樂透

不然一切也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