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見面後到現在分開快一年了
昨天你說你想了想
覺得我們還是暫時先停止當男女朋友吧

上個月你提出當朋友後雖然挽回了一下
但到現在這段時間,你覺得你對我的感情
變成像好朋友一樣了
你覺得再繼續談下去也只是像個夢一樣
見不到面也碰不到彼此
要我能夠跟著你在國外工作生活
對現在的我來說太辛苦了,也有點困難...

其實這幾個月以來我也感覺的出你的無力
講電話時空白的時間變多,你的語氣也很平淡
最近這兩個月更是明顯
我只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沒有勇氣說出口
只好等你開口....
我真的沒想到當初口口聲聲說會一起努力

要我堅持下去的人,卻是最先變的人

朋友都說我很厲害
這兩年半來我們見面的時間加起來不到兩個月
我對你的感覺卻一點也沒變
每天一通電話是你說要的
但到最後實行的人卻剩下了我...

你說你不會提分手,因為你覺得先提的人就是壞人
而且對方一旦提了你也不會心軟
所以雖然我多次覺得無力想不開的時候
卻仍然不輕易說出口,因為我瞭解你
也不想隨便的就結束兩年多的感情...

沒想到..就在我決定到你那邊流浪的前夕你卻這樣說...
我真的很難過,卻也無奈...
你說現在先停止我們的關係,回到朋友
兩個月後我過去了我們再當面好好談談未來的可能性...

你說你想跟別人一樣,能跟女朋友常常約會
或是約在某個地方一起去吃飯或看電影
也不想再跟我一直分開那麼久,有女友跟沒有一樣

或是約在某個地方一起去吃飯或看電影
也不想再跟我一直分開那麼久,有女友跟沒有一樣
我何嘗不想...我也想在路上閃死人阿..

我想...兩個月後應該也沒有以後了...
我很有心的要充實自己,讓自己能到國外生存
你卻不是很看好我的能力

就算如此,我仍然強顏歡笑,故做堅強
讓你知道我很好,就等兩個月後見面再說
但我知道...機率很小了...

我好怕兩個月後到那邊...你的身邊多了個她或是心已經不在這...
那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