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A君顧著跟W君玩電動,不專心跟我說話

掛電話後我一氣之下發了封簡訊說既然他不重視每天短暫的溝通

那我也不需要認真維持,以後有事再打電話好了!

 

其實也不是不讓他們玩電動,那沒什麼

我氣的是都給你兩個小時去玩了,我再打給你

你也應該暫停一下,敷衍我也好,怎麼還繼續打咧?

 

通常這種時候男生看到這樣的簡訊應該也知道女生起肖了

會馬上打電話或簡訊安慰一下

沒想到...A君居然可以按兵不動兩天,一點消息也沒有,賤!

 

跟娉說了一下我們最後發生的事

娉說男生都是這樣,只會顧著打電動,小事一個,叫我不要太在意

但我就是不爽我們每天不到一小時的講電話時間你都不願給我

那何必再繼續下去?

今天還是不爭氣的先打了電話給他

主要也是因為他整整兩天沒動靜,突然幻想該不會像電視一樣出事了吧

不然不是出事就是他可能受夠我,想分了

結果確定他是安全的,但是想不想分就不知道了...>"<

而且他居然說:你叫我沒事不要打給你,我就沒打啦

之後我們也可以不用每天都打電話,有事再聊

 

媽的,怎麼會這樣?

我現在真的都搞不清我們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難道又是我一個人想太多,放太多注意力在感情上嗎?

我覺得還好阿,一樣上班工作,只是習慣了每天講電話

雖然每天還是不知道要聊什麼,但只是想吸引他注意,多關心我

 

想針對最近的情形跟A君談談聊聊

但是沒有面對面,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看不到他的反應...

 

算算也快兩年半了,其實一切也都不會像熱戀一樣甜來甜去

而且交往到現在已經要八個月沒見面

是最久的紀錄耶,會是因為這樣所以一切有點淡掉嗎?

唉...在這邊靠叫那麼多他也不知道

連我傳去的簡訊重點字他都看不懂

而且感覺不出簡訊中一點點的怒氣...昏倒@@

真不知道他是浪漫還是木頭,很不會哄女生耶

(當年說想在海邊結婚的偽男孩兒在哪阿...)

但是以前又很會說漂亮的話哄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給我個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