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半了....沒想到在今天正式劃下句點
兩年半內我們見面的日子不到三個月
距離上次見面也快一年了
雖然兩個月後我就要過去,但卻撐不到那個時候... 

謝謝你在這兩年半中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是我心靈上很大的支柱 

很難過沒辦法繼續在一起
沒想到還是敗給了距離
我太有自信你的心不會變,也以為先變心的會是我... 

辛苦你這段期間已經沒有感覺還讓我耍任性
硬是陪我講電話五四三
很抱歉在你無助需要人陪伴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支持你
也沒想到這會是讓你對我感情變淡的原因...

我不怨你,也不恨你
只怪自己不能在你身邊陪你 

現在我要先大哭一場,整理我的心情
兩個月後能用微笑面對你
就像劉若英的歌說的: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你是好男人,會更幸福的..
而我也要努力過的幸福,過的更好..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兩年半美好時光的人
我們還是朋友...

ANDREW YU,  from Singapore

*新加坡的各位朋友們,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雖然我跟andrew不再是情人
但我們大家都是永遠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