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王八蛋,就是我
為什麼我硬是要裝堅強?
明明千百個不願意
卻還嘴硬的說"謝謝你"
不想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耍什麼帥氣
說什麼可以勇敢微笑面對
為什麼我要讓你分的這麼輕鬆愉快
而讓自己心如刀割,傷到不能自己...

我不是,我一點也不堅強,一點也不勇敢
就算你提出了分手
我也不想讓你因為我的難過而擔心
因為你總是最捨不得我難過的人

但是我後悔了
我不想在故做堅強
讓你以為我不在乎
以為我承受的了這個打擊
可以冷靜的面對一切
我的心在滴血,而你卻看不見

兩年半的情感不是一通電話一句話就可以輕易結束
就算感情變淡了也是一樣
昨天是戀人,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多情的人注定傷的比較久
有考慮過愛你的人的心情嗎?

的確,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
這些道理我都懂
但是我希望最後能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若是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可以一起解決
而不是以為一句分手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

戀人間的愛情本來就不可能從頭到尾都很濃烈
時間久了自然會轉變為彼此心靈寄託的對象
至少在你身邊還有一個支持你的人

我不懂,要在一起的時候要雙方同意
但是在分開的時候為什麼其中一個人說了就算
這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這幾天就讓我們彼此靜一靜
重新回想過去這段時間的喜怒哀樂
想想提出這個決定是否有必要
不是因為一時的感覺與衝動

明明就要往光明的方向去了
為何還要往黑暗的角落走

希望一切能有轉機
月老仍將我們小指上的紅線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