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從一開始裝堅強、思考、到冷靜...
其實我一直還是很想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不想兩年的感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也總覺得自己其實被你騙了
被你騙去答應你的暫時分開
誰知道你的"暫時"跟我的"暫時"意思是不一樣的
你的代表分手,我的代表冷靜...

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你又發生了不如意的事
我不想在你失意無助又無奈的時候給你增添麻煩
自己的事都煩到不行了還來煩這些兒女私情
所以我打起精神給你加油打氣,想幫助你走出低潮
默默的給你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但又害怕因為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會失去跟你好好談談聊聊,挽回的機會...

這幾天跟你說話...小小感覺到你的無助及不耐煩(是我多心嗎?)
但我還是很犯賤的每天想跟你說話,聽聽你的聲音
你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力氣跟意志才能壓住不去打電話的衝動嗎?
我想你應該永遠也不會知道...
因為你一直都不會主動來看我的BLOG
或許也是因為一大串的中文讓你不想看吧
就像我看到一整篇的英文一樣,沒耐心...
而你沒有寫BLOG的習慣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現在的想法跟心情到底是什麼...

你發生的事情我也很驚訝,驚訝到忘記自己被甩的痛苦
也為你感到難過,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昨天出去收件的時候還特地跑去拜拜,希望老天爺能保佑你
雖然你說你不信,覺得沒用
但是心誠則靈,我相信一切會有好結果的..
希望我們之間也是...

現在我沒有勇氣再拿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想給你加油打氣卻又害怕你的冷淡回應
只能透過你的朋友請他們幫我,代替我給你支持...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Don't worry,you'll get good news soon!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