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事件的發生是因為自己不遵守規則
但是警察真的很賤耶

今天要去衣蝶吃飯
平常我都是乖乖的經過朝馬再接中港路
今天我因為要載人,又是騎我的小50
其實不是很好控制
朝馬那邊又九彎十八拐,感覺很可怕
所以我就改走旁邊安和路上的大橋

準備左轉上大橋
先看看有沒有警察,沒有的樣子
ok,那就不兩段式左轉啦XD

結果,一轉過去騎個十秒
看到前面有一個警察在開單
一瞬間,媽的,另一個警察衝出來叫我旁邊停
我根本沒有看到這警察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我旁邊停
我還以為是不是機車現在不能上橋啦?
結果,居然是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
就這樣被開了張$600的罰單
這是我的第一次阿.....幹幹幹幹幹

警察會不會太奸詐阿
居然在遠在50公尺外躲起來守株待兔
整個就是當間諜的料
在被開單的時候我很不甘心的注意還有沒有其他沒待轉的車
有兩台因為警察顧著開單所以就被逃掉了
我心理整個就是很幹

媽的,難得走這邊去衣蝶還是因為不想花大錢吃東西
結果現在罰款+午餐
都可以讓我吃兩次大餐了
真的是有夠機掰
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以後再也不會覺得警察開單是在執行勤務很認真
雖然是自己違規
但是奇濛子就是不爽
怎樣,咬我阿,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