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D小姐、張瑋、ARASHI、邱哥、我

上禮拜在報紙上看到三川麻辣鍋在促銷
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方案
馬上在辦公室約了大家想來大吃一下
本想衝八人兩個FOC
無奈行前有兩人取消,剩下一個FOC

沒想到這間店離公司真是超近
才走到路口就看到他了
進去店裡...恩....人頗少的耶

↓中間那門後是間包廂,原本是準備給我們的哩

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介紹他們的招牌菜有哪些
著實讓我有點無法相信這是一間吃到飽的店

↓第一次看到用壓的醬料瓶
 


菜色方面樣式不是很多,不過肉質很漂亮,口感也很不錯




香港師父手工的肉丸子更是一個超級好吃
↓蝦丸、花枝丸、牛肉丸、豬肉丸、鮮蝦餛飩


我們叫了好幾輪來吃哩,我超愛他的蝦丸子啦
湯底裡的鴨血也好吃,大塊又嫩,沒有腥味
大腸真的很大,我覺得還滿嫩的,如果滷的更有味會更棒
但是我想到他居然沒上牛肚給我們哩
害我少吃了一樣>"<

肉食性動物的我整個就是在大吃
從頭到尾沒停過
旁邊的張瑋吃的超少的啦
他吃的量應該只有我的三分之一吧
不過我才不會因此收斂
畢竟都花錢了,不能跟他客氣XD

我們也很厲害的從七點左右一路吃到十點多
不過後半場幾乎都在聊天了
聊的超開心超好笑
真高興能在下班後跟同事去吃飯聊八卦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這家店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畢竟肉質還算鮮美,魚片、丸子、豬腸都很好吃
不過菜色樣式跟價格有點不成正比
一個人晚餐就要$438加一成,只有可樂、雪碧、芬達跟茶可以喝
沒有哈跟大使或是明治可以吃到爽
其他好一點的料都要單點計費
不過餐後倒是有奇妙的龜苓膏可以吃,不過好苦喔>"<
建議有湊到一人免費的話再去吃
不然原價的話還是去吃其他像是天外天之類的吃到飽餐廳
還有一堆冰可以吃到爽+撈本

電話:02-253186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2號(市民大道口)or(中山北路、長安東路口)
網址:http://www.want-ad.com.tw/fgfp/fgfp01.html

arrow
arrow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