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禮拜才開心的說配了新的隱形眼鏡
誰知道這兩個禮拜我卻過得非常艱辛@@

不知是眼鏡還是自己的關係
第一天開心的把眼鏡拿來戴
右眼~wow~真酥湖..
左眼~那ㄟ五休誇怪怪??
先戴一天來看看結果如何
沒想到就這樣眼睛有異物感的卡了一整天
而且感覺小模糊,連電視字幕也看不清楚
可能是因為他把我的度數調降
讓我眼鏡不要戴太深吧,卻讓我連心愛的電視都無法看>"<
下班後便馬上拿去眼鏡行換
店員小哥人也很好的讓我換一副新的
也把度數調回跟眼鏡一樣
看看感覺會不會好點

兩天後再改戴新換的眼鏡
戴上後...恩....
感覺好像還是沒有變好哩
試戴兩天後覺得連右眼也有小小異物感
而且一天戴下來眼睛頗乾的,不酥湖不酥湖...
連小嵐同學都說我眼睛瞇在一起,是看不清楚嗎?
回家的路上騎車眼睛進沙
到家後還很衰的在要把眼鏡拿下泡到藥水裡時
可能手上沾到藥水
媽的...痛到一個祖宗十八代都被我拿出來罵
真的是超級無敵痛,我覺得我眼睛都要瞎了
瞬間眼睛都變大紅色,嚇屎老娘了>"<

實在是戴的很不開心,再去眼鏡行換眼鏡
這次是一個帥哥店員顧店,可惜他跟我差不多高
不然他算是五官明顯,眼睛深邃的帥哥哩!
害羞的讓他幫我介紹他牌眼鏡
還讓我試戴了一下其他拋棄式眼鏡
媽拉,真酥湖,跟早上戴的感覺差很多哩
可能是因為長戴式的鏡片較厚
我眼睛容不下一粒沙(?)所以異物感才比較重
問我要換其他哪牌的眼鏡,介紹了幾個
我還是選擇了加美(其實心裡還是想試試看,還是愛他的)

後來拿眼鏡時原本的店員小哥回來了
他說算我$2500(心想:媽拉,大家價格都才兩千出頭,我還沒閃光哩)
默默的打開了皮包看了一下
演了個戲說:$2300好不好?
小哥想了下說OK,....YES,
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哥說我不是故意要一直來換眼鏡當澳客
小哥人也很好的說沒關係,本來就是要服務到好

但在接下來的這幾天...
我的眼睛疑似長針眼,小小的腫腫跟痛
我勤勞的努力將眼睛往後拉
畢竟沒看到別人洗澡卻得針眼真的很不划算
A君還說他可以給我看但我並不想看不好的事物
這幾天還是乖乖先戴眼鏡將眼睛養好
再來戴我新的加美看看效果如何
希望加美不會辜負我對他的良好印象!
(在此聲明絕對不是儷康的眼鏡不好,
純粹是個案,依個人眼睛狀況不同而有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