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最近的油價真是漲到一個沒天理阿
記得三個月前好像還沒到$100美元/每桶
現在都要$150了,真誇張
到底是為什麼會一直漲阿?
戰爭?大陸的猛力開發?不肖商人囤油?
管他怎樣
再這樣下去我的戀情就要沒結果啦....>"<

還記得前年年底我第一次飛去新加坡找愛人
長榮來回機票才$8000多含稅
現在都要直逼$15000含稅了

澳洲來回機票一張就要三萬
更是一個讓我下不了手的價碼@@
A君說現在買機票是最便宜的了
因為以後機票只會一直漲
所以要我現在就去澳洲找他吧XD

哈哈,該說你有理還是在耍寶阿
不過說的還真沒錯
以後機票只會越貴不會便宜
一直綠跟梅花兩間也神經病的三天兩頭喊漲
jetstar也變的一點也不廉價
我的戀情...我看也只能變成神交了吧@@

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哩?
只有看我們兩個誰先中樂透才或是A君頭被K到想娶我才有可能見面吧

說到這個,我想在這裡喊話一下
為了我未來出國方便不用一直弄簽證省錢又省時
A君...你快給我新加坡或是澳洲的護照吧
我不要花五千塊去辦美簽還要排隊面試等他心情爽才給我簽證
沒通過還污我錢沒理由
也不想要辦一堆申根才能去歐洲暢遊
也不要讓我護照沒紀錄不能順利去馬來西亞的小白卡才能進新加坡

so...知道我意思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