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都已過了一個多月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裝作不在乎
好好相信他,作自己
沒想到卻還是在我心中造成不小的陰影...

自從那時開始
原本講電話都瘋瘋癲顛,聊得很開心
不知道是我自己神經過敏還是真的有怎麼樣
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之前那些噁心無聊的甜言蜜語
反而是我因為害怕他跑而猛說以前不會說的甜蜜話
總覺得他跟我講電話不像之前一樣有精神有活力
甚至我們之間無話可說、空白的時間越來越多
會是我太晚打過去嗎?他因為累了所以沒精神
還是他功課忙,搬了新家後朋友變多,應酬也多了
所以沒力氣講那麼多廢話,我不再是他說話訴苦的窗口?
還是我神經過敏,他根本就和之前一樣,沒有變過?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連MSN的不再用可愛圖案我也可以覺得他變了

在版上亂靠邀了一下自己最近的心得
有位版友說我在這樣下去小心會"導因為果"

媽阿...這真是一句好話,筆記筆記...{#emotions_dlg.emotion_034}
就像一記響雷一樣把我打醒{#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真的,我正一步步將心理所懷疑所想的把他導向現實中
原本沒有的事情也因為我的疑神疑鬼可能會讓我們的感情變質
或許他根本沒有新歡,也會因為我的無理取鬧而把我甩掉
要是王爺的話實現了也許就是我自己所造成的

今年因為他去唸書後我們幾乎沒有機會見面
到現在也有七個月沒見了
最快也是在明年的五六月,等我工作滿一年才有可能
好煩阿...
可以讓我中個樂透嗎?
這樣就不用那麼拼命的存機票錢
還要撐一年才能把工作給辭了去追求我要的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