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OUCH就要嫁作醫生娘
媽阿...老娘到現在一公斤也沒少
甚至還有增加的趨勢
這樣怎麼去參加婚禮
吸引黃金單身漢來探聽我的消息 ...?!

前幾天跟A君說要是他的新歡是個死瘦子
我會說:媽的,幹...
結果他居然給我大笑
還說:一定會比你瘦的阿
媽的咧,真機歪,雖然他說的沒錯...>"<
還說我是他朋友圈中女朋友比較肉的...
我努力回想那些我看過的女生
硬是想到兩位比我胖的
但是...
他們兩個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怎麼比啦....痞客狐!!!

回想當年
高中還有老師說我是不是吸毒
現在咧?大家應該想說我有暴食症吧
A君朋友還問說我有沒有瘦的時候
A君給他看當年我騙他的照片,果然有嚇到對方
誰不知道我跟哈瓜可是專門拍騙人照片的咧

現在我打算晚上少碰(盡量不碰)澱粉
來去買套泳衣準備來游泳塑身
畢竟體力不好的人叫我跑步
我連一圈的小公園都跑不了就會先昏倒
還是挑個自己能比較容易上手的先吧

短程目標:
先變成去年謝師宴那樣有個小尖臉
身體能少一圈...雖然當時的體重跟現在也差不了多少...{#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加油,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